登入名稱
密碼
忘記密碼 ?
登入
 
 
職位空缺
轉賬奉獻
奉獻聲明
使用個人資料聲明
總會信
行政部公告
新春期間特別安排
聖經毅行 BTW 3.0
救恩堂水泉澳分堂消息
聖經學校2024年4至6月培訓課程
 
更多
 
行事曆 活動及報告 > 行事曆
 
總會信
  
 
敬啟者:
近這半年以來,韓國新興教派不斷聯絡香港教會。繼早前大量書籍贈予香港各教會外,近日亦有韓國新興教派,主動聯絡香港教會參加他們舉辦的特會,亦派人探訪香港各教會。這些新興教派舉措積極進取,會對我們教會造成影攀、對會眾造成困惑。是故,總會有以下數項提議,靖各堂留意。各堂亦可因應自己的情況,作出一些應對方案。

1.提釀會眾如有陪生人查詢教會或他們自己的信仰時,應立刻向傳道同工或執事反映,由傳道同工或執事處理。
2.如果有陌生人索取他們或教會的聯絡資料,靖會眾不要提供;尤其是不要透露私人手機電語。
3.如果有陌生人熱心想參加教會的團契或小維,靖告之傳道同工或執事,並婉轉地回答這些事一般由教會安排的便可。
4.當要接觸這類新興教派人士,最好由傳道同工或執事應對。要保護會眾,不能讓那些人士接觸到會眾。而傳道同工或執事      接觸時,最好能有一男-女在場,滇防有甚麼事情發生。
5.跟那些新興教派人士接觸時,不宜花太多時間詳談。可以有禮貌地拒絕對方查詢或邀請,然後請他們離開便可。
6.不要開放教會任由他們參襯,更不要讓他們接觸太多人。

如有任何查詢,可聯絡總牧,或留意基督教網絡對此事的跟進。
 


 
更新日期:2015年01月01日
自2015年10月22日的到訪人次:000795764
© 2024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救恩堂 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