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名稱
密碼
忘記密碼 ?
登入
 
 
職位空缺
轉賬奉獻
奉獻聲明
使用個人資料聲明
總會信
行政部公告
新春期間特別安排
聖經毅行 BTW 3.0
救恩堂水泉澳分堂消息
聖經學校2024年4至6月培訓課程
 
更多
 
目標 本堂介紹 > 目標
 
 

與香港一同成長的教會

崇真會救恩堂是香港其中一間歷史悠久的教會,於1852年由瑞士巴色差會的宣教士所創立,座落於西營盤第三街及高街地段。現今的堂址於1932年重建,現時崇拜人數超過一千位青少年和成人及二百五十位兒童。

溫馨甜蜜的小組生活

本堂歷史雖然超過一個世紀,會眾卻生氣盈然。我們的成員以已婚人士為主,但青少年及兒童也不少,按不同年齡分為兒童、少青、職青、家庭及長青區的小組。兒童區有豐富多元的崇拜及興趣活動,其他年齡組別的小組在家庭中或在教會中相聚,透過研習聖經,分享祈禱,彼此勉勵,同喜樂同憂患,並有定期的大型活動,以彼此聯絡,同心成長。

深度扎實的培訓課程

我們十分著重真理的學習,鼓勵每位基督徒都能明白聖經,可以安身立命,作主見證。每星期舉辦不同的課程,包括:

  • 強化家庭和親子關係的「家長班」
  • 為慕道者而設的「啟發課程」
  • 講解教義及入會須知的「會友班」
  • 教導信徒生活原則的「造就班」
  • 培訓事奉者的「門徒課程」

與及其他有關信仰、神學、倫理、生活、心理、興趣及技能的課程。

塑造生命的教育事業

本堂本著基督的博愛精神,以「信、望、愛」為校訓,於戰後1946年,為大量失學兒童開辦救恩小學,四年後增辦中學。1978年,救恩書院正式成為政府津貼中學。數十年來,培養出各方面傑出人才,造福社會。1989年救恩書院遷往大埔富善村,小學亦於92年重建,至95年8月落成啟用,96年2月更開辦幼稚園,成為一間一流師資及設施的學校,貢獻本區居民。2000年9月,在粉嶺欣盛里開辦第二間津貼中學,以優良的師資,配合最新的教學理念和校舍設施,培養新一代優秀人才。

放眼世界的宣教工作

效法主耶穌的榜樣,我們不單要自己得福,更是要讓別人得福。我們矢志以傳揚福音為己任,不斷教導有關宣教的真理,並以禱告、金錢奉獻、差派短期和長期的宣教士,去參與本地或海外的宣教工作。我們亦大力發展分堂,先後於1990年、1995年和2000年開設大埔富善分堂、黃埔分堂和粉嶺分堂,傳揚福音。富善堂和黃埔堂相繼於1994年和2010年自立,進入新的發展歷程。

更新日期:2018年04月27日
自2015年10月22日的到訪人次:000018173
© 2024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救恩堂 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